教务处开展2017版本科理论课程教学大纲修订

2017年12月05日 作者: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顺利实施,教务处于1130日和121日对全校各院(部)的理论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按照《关于全面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兰财大教字〔201742号)文件要求,认真仔细地对大纲内容、大纲构成要素、排版格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大纲中存在的问题与院(部)相关领导及时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与院(部)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展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检查由教务处处长张梦涛带队,共检查17个院(部),检查理论课程教学大纲1061门。

 

 

 

 

                          教务处

 

                       2017125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