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会

2017年10月09日 作者: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必达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恒君对2016级本科生重修重考工作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程贵通报了学校将于近期举办2020年课堂教学竞赛、疫情期间学校支持2016级学生参加研究生复试使用教室的有关情况;教务处处长张梦涛对其他年级学生有序返校本科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就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单班教学、错峰错时开展课堂教学以及期末考试准备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同时,信息中心主任卫中亮对学生返校各类实验室、机房和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及防疫消毒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

王必达副校长对当前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大意义,广大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操作流程开展本科教学活动;二是全体任课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本职,针对不同本科学生开展好线上、线下教学,大胆探索并深入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

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信息中心、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2017版本科理论课程教学大纲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