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毕业生慕课选课的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作者:

各教学院(部):

针对慕课学分未达到要求的毕业生,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增开《媒体创意经济:玩转互联网时代》《法社会学》《企业绿色管理》三门任选慕课和《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两门必修慕课。

其中《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两门必修慕课未通过者,须通过重修报名进行选课,已在系统中报名重修的学生不再重复报名,未报名的同学需在511日前向教务处申请重修报名,联系电话:0931-5252681(白老师)。

任选慕课学分未达标,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财经大学正方版教务管理系统中“网上选课”子系统“慕课选课”中选课报名(选课时间为59日—11日)。

此次选课每位学生最多可选择三门课程修读,包含《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和《大学生就业指导》。

已报名的学生在513日后以学号登录“兰州财经大学超星尔雅慕课平台”进行课程学习,登录地址:http://lzcj.mooc.chaoxing.com/。课程开设时间为:2020513日—28日,课程通过后认定为学校慕课学分。

教务处

202059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上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学生申请延长修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