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生申请延长修业的通知

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各院(部):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兰财大校发[2017]256号)和《兰州财经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兰财大校发[2017]261号)规定,现就2016级学生办理延长修业事宜通知如下:

12016级毕业生学分必须达到各专业毕业学分要求方可毕业,平均学分绩点达到1.7及以上方可授予学位。按学分制有关规定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延长修业,延长修业年限最长为2年。逾期没有申请的同学,按结业处理。

2、办理流程:

 

 
 

3、学生申请需填写《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延长修业申请表》(此表由学院统一填写)一式三份于2020520日前交教务处教学行政科。

附件: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延长修业申请表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56

 

上一条:关于2016级毕业生慕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6级毕业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