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教学秘书培训会

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10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成思楼507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期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会。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康军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工作人员针对学籍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运行及管理、考务管理及安排、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是日常教学管理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对教学管理人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认真、细致讲解。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同时参会人员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教务处处长苏孜同志强调作为教务教学管理人员要有责任担当、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教师、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做好学院的成绩管理和学业管理以及文件档案管理、教学秩序管理、考务管理、教材管理、教学工作量管理和学籍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为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会,提高了教学秘书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效能,也加强了教务处与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的沟通与交流,有力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与科学化。后续,教务处还将继续加大对教学秘书和教研室主任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 兰州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校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