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2020级本科生重修开课的通知

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各院(部):

经研究决定,我校于7周一2022411日)至第16周天2022619日)组织开展2019级、2020级本科生线上重修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2019级、2020级本科生重修报名已结束请各学院组织相关学生在相应的时间段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错峰查询重修课程报名结果查询路径及时间安排见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路径及时间安排》(附件1)        

二、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重考管理办法》(兰财大校发〔2017〕255号)和《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重考管理实施细则》(兰财大教字〔2017〕45号)要求,重修教学以组班重修及“辅导+自修”2种形式开展。其中,重修报名人数达到20人的课程,以线上组班重修方式开展,报名人数少于20人的,以线上“辅导+自修”方式开展

三、请各学院通知学生通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2020级本科生重修上课安排》(附件2)查询上课方式、进班地址、上课时间和任课教师联系方式,并督促学生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的学习。参加“辅导+自修”方式课程的学生请自行联系任课教师确定上课时间、教学平台,辅导次数为6次12学时。任课教师在辅导时,须认真填写电子版《兰州财经大学重修授课日志》(附件3),并留存电子版教学资料备查。重修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将电子版重修授课记录及成绩表交教学秘书处汇总,以学院(部)为单位报教务处存档。

四、请各学院做好重修教学的督查工作,督促任课教师加强线上教学组织与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将学生考勤、课堂表现、课程作业等教学过程评价计入平时成绩。督促学生按时上课,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按照教师要求完成课程作业。

五、2019级、2020级本科生重修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实施,具体考试安排以重修考试通知为准。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管理科(和平校区崇德楼213)张老师联系,电话:5252681。

 

附件:1.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路径及时间安排

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2020级本

科生重修上课安排

3.兰州财经大学重修授课日志

 

 

  教务处

                           202248

 

上一条:关于2022年往届毕业生换证、补授学位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上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