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教学类实验室建设项目督促与培训会

2022年03月09日 作者:

  为提高我校教学类实验项目的建设质量、强化进度管理、提高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效率和水平,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学类实验室建设项目督促与培训会,会议由劳育教育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石志恒主持,各教学类实验项目所在学院(系、中心)分管领导、学院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及项目申报相关老师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线上培训会邀请了校外专家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冯宜伟博士、兰州交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吴卫正高级工程师介绍了本校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并结合样本案例对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相关重要环节和技术指标进行了培训、指导和点评。培训结束后,校外专家与老师们就项目内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培训对我校开展2022年教学类实验室项目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劳动教育”课程与实践虚拟教研室联合备课活动暨兰州财经大学劳动教育师资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