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全体考生的温馨提示二

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对2021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对全体考生温馨提示如下:

一、 所有考生由所在学院负责继续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二、考生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需现场体温检测正常(低于或等于 37.3℃),并提供以下材料:一是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二是绿色“健康码”截图 A4 彩色打印件(须本人签字,开考前交于监考老师)

三、考生进场后,考场内不得进食或饮水。若确需进食或饮水,应在考场外并与周围人员保持 1 米以上的距离。

请各位考生遵守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提前做好应试准备。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11213


上一条:关于启用本科生在线学籍证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前听力试音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