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费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重考管理办法》(兰财大校发〔2017255号)和《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兰州商学院学分制学费正式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21873号)的有关规定,重修学生需按所修学分缴纳重修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学分制重修收费标准见附件,实际收费按标准的60%执行。

   二、缴费方式

为便捷、高效、安全服务学生,学校全面实行学生网上自助缴费,网上自助缴费方式如下:

1.网上缴费:请登录校园网主页,点击右下“应用系统”链接图标,点击-“网上缴费”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即可进行缴费。

2.手机缴费: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即可进行缴费。缴费过程中会提示缴费人填写手机号,手机号必须保证能正常接收到短信,缴费成功后填写的手机号会收到一条短信,缴费完成。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部)通知学生,请在缴费截止时间前登录网上平台自行缴费;

2.学生具体缴费金额通过网上缴费平台查询;

3.本学期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1130日,逾期未缴费将取消重修报名资格。

附件:兰州财经大学学分制重修收费标准(202111月)

 

 

 

教务处

20211117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线上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