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监考培训的通知

2020年12月09日 作者:

 

各院(部)、各单位:

为持续加强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工作,确保每位监考人员熟悉考试操作规程,掌握安检设备使用方法,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甘肃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方案》(甘教考社〔20203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甘教考社〔202018号)的文件要求,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考前监考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监考培训定于20201211日下午17:00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大学术厅进行。

二、为组织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CET考试,本次培训除详细解读相关考试政策、保密规定、操作流程外,继续开展好组考防疫工作安排,要求所有监考人员务必按时参加培训。

三、为明确工作流程,落实责任,参加培训前,监考人员须现场签订《监考人员安全工作责任书》

四、下午16:30-17:20有课的部分监考教师可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教学工作,确实无法参加集中培训的老师可由学院(部)指定其他参加培训教师负责传达培训会议精神、组考防疫工作注意事项和安检设备操作要领。

五、本次考试和平校区所有老师均为主监考,请务必准时参加培训。无故不参加培训,在监考工作出现重大失误者,将严格按教学事故相关条例进行处理;违反国家级考试安全保密相关规定者,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山河无恙 大爱无疆”致敬最美逆行者抗疫精神主题联谊晚会将于1211日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大学术厅举行,故请各位监考人员、工作人员在培训时维护好已布置会场设施,谢谢!

望各院(部)高度重视监考培训工作,认真督促所有监考教师按时参加培训,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0129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