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费的通知

2020年11月11日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重考管理办法》(兰财大校发〔2017255号)和《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兰州商学院学分制学费正式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21873号)的有关规定,重修学生需按所修学分缴纳重修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1.学分制重修收费标准见附件1,实际收费按标准的60%执行。

2.已报名重修的201720182019级及2020届已办理延长修业学生缴费名单见附件2

二、缴费方式

1.本学期重修将通过网上平台缴费的方式收取。

2.我校已开通网上缴费平台,学生可以用中国建设银行网银或微信支付,通过网上平台缴费:

1)在校生登陆http://pay.lzufe.edu.c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末尾字母大写)60

2)如缴费失败,请先查询银行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处理该订单,切勿重复交费。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部)通知学生,请在缴费截止时间前登录网上平台自行缴费;

2.学生具体缴费金额通过网上缴费平台查询;

3.本学期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1125日,逾期未缴费将影响个人学业进展和毕业资格审核。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学分制收费标准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课程缴费名单

 

教务处

20201111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办学生证、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