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全体考生的温馨提示

2020年09月07日 作者: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最大可能向学生们提供同等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的机会,切实保障广大考生权益,学校保留7月前已毕业离校的2020届学生报考资格并允许其9月返校进行考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对CET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和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考点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组考和防疫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为确保本次组考工作顺利实施,考点办要求每位考生认真阅读《关于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见教务处官网:http://jwc.lzufe.edu.cn/info/1034/2216.htm),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如下建议和要求:

一、提醒广大考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平和心态复习、备考,避免因过度焦虑而引发身体不适,耽误考试。

二、建议各位考生避免考前14天频繁外出,尽量不去人群聚集场所,在室内公共区域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自我约束、自我负责。

三、要求广大在校考生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的,要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学院(部)并及时诊疗。

四、要求各位已毕业考生除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 2020届等已毕业考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须加入QQ2020CET考试毕业考生防疫群”(QQ群号:637207191,群二维码见附件1),第一时间接收学校考点CET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

2.在考试当天,最好提前到达考场,服从学校、考场考务人员管理,进校门时出示当天申领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 和“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微信扫码见附件2)并在QQ群中发送截图,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从“毕业考生专用通道”有序进入校园、考场。进入考场(教室)后,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3.“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健康码”和“行程卡”其中之一为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4.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提前主动向学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联系电话:0931-5252681。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五、要求全体考生要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1米间距,防止近距离接触;考试期间,考生严禁交谈;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六、温馨提示每位考生:若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务必第一时间报告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学校考点CET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考生身体异常状况做出综合研判,确定考生是否继续进行考试,并按照学校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应急处理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考点2020CET考试毕业考生防疫群

附件2:“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行大数据行程卡”

 

兰州财经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

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92


 

附件1

 

附件2:

 

上一条: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听力试音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