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0年10月15日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重考管理办法》(兰财大校发〔2017255号)的文件要求和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网上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学生及课程范围

1、学生范围

201720182019级在校本科生,2020届已办理延长修业年限手续的学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已报名的学生,具体范围如下:

1)在期末考试、重考后有效成绩不及格的学生。

2)在期末考试、重考中作弊、缺考、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

3)其他转学、转专业、无成绩等符合重修条件且经过教务处批准的学生。

4)成绩合格但自愿重新修读以获得较高学分绩点的学生。自愿重修学生无需进行网上报名,但需填写《兰州财经大学学分制学生课程重修申请表》(纸质表格,一式两份,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具体路径:学校首页-本科教学-下载专区-学生下载)且经过学院批准后到教务处(崇德楼213室)现场报名。

2、课程范围

12018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主修专业的必修、选修与慕课(必选)课程和辅修专业(双学位、双专业)不及格的课程。2017级在本学期以前各类考试中未(修读)通过的课程。

2)综合素质选修类课程(含慕课)不安排重修。

3)已重修课程、实验实践类课程、辅修专业课程不安排自愿重修。

4)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重考管理实施细则》(兰财大教字〔201745号)文件要求,自20178月起,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每门课程只可参加一次重修。

5)主修专业重修(含自愿重修)课程限报8, 2020届已办理延长修业年限手续的学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已报名学生的重修课程限报8门。

二、重修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201015-1020日。

2、自愿重修报名时间:20201015-1020日。

三、重修报名的操作流程

1、重修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兰州财经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www.lzufe.edu.cn/info/1134/7854.htm,正方版教务管理系统四个入口均可)→输入学生学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兰州财经大学教务管理系统。

2、重修报名路径:点击“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选课”→按照“课程名称”分别选择需要重修的课程,确认无误后点击“我要报名”,相应课程后的“报名状态”显示为“已申请重修报名”则报名成功。

四、重修缴费安排

1、缴费方式

学生登录校园网首页“网上缴费”系统,用中国建设银行网银或微信支付缴纳费用,通过网上平台缴费:

1登陆http://pay.lzufe.edu.c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身份证中的字母X请用0代替)60

2如缴费失败,请先查询银行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处理该订单,切勿重复交费。

2、缴费时间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按照学分核算重修费,待与财务处协调后通知具体缴费时间,请报名重修的同学关注教务管理系统相关通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重修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补报名或退报名。为确保报名数据的安全性,请学生务必退出系统,妥善保管密码,切勿外泄。

2、重修课程安排表待报名环节结束后公布,请及时关注教务管理系统关于重修上课的相关通知,重修上课计入重修平时成绩,切勿因缺课影响了重修平时成绩的评定。

3、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报名和缴费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重修资格,不得参加本学期的重修上课及考试,因而不能获得学分,导致平均学分绩点不达标无法通过毕业审核的,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4、各学院(部)应在详细统计本院学生获得学分、学分绩点的情况后进行学业预警,对学分及绩点不达标的情况及时向班主任、学生本人及家长进行通报,督促其按时报名参加重修。

重修报名未尽事宜,请与考务科王老师联系,电话:0931-5252681

 

 

教务处

20201015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考试(线上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