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验收会圆满完成

2020年11月10日 作者:

113日下午,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验收会在立德楼创新创业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验收会的专家有兰州理工大学冯辉霞教授、创新创业院长党建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郝金磊,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李长兵、教务处副处长黄恒君。

微信图片_20201104100655

经过材料初审、通讯评审和现场答辩,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的3个项目,分别是基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法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云教学+行动学习”驱动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以“管理会计专业方向课”为例和动植物检疫专业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专家组一致同意3个项目通过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同时鼓励负责人继续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中发挥项目的研究价值和示范效应,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提升课程质量,为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创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修订及本科教育教学运行培训会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课程上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