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听力试音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作者:

各学院(部):

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六(919日)举行,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调整设置听力接收器,特在考前组织进行听力试音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力试音安排

日期

地点

播放时间

2020918

和平校区志道楼、修远楼、博学楼、树人楼(24楼)

14:3016:30

段家滩校区艺A教学楼(47楼)

14:3016:30

二、试音注意事项

和平校区英语听力播放依然采用由教室布线的音频电子线路发射音频信号,请考生使用音频接收器在(最好是本人所在考场)教室内收听。俄语考生可不试音,听力内容在考场直接以CD机播放。正式考试时如遇停电等特殊情况,和平校区将启用广播系统,需将接收器调整至radio,广播频率89.6MHz

段家滩校区听力采用调频广播进行播放,考生可使用听力接收器在艺术教学楼A47楼以FM89.0MHz的调频波段进行接收。

三、听力试音内容

听力试音内容为试音内容为汉语播报考试注意事项及英语听力原声间隔播放:“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考前英语听力试音正在进行,楼道和大厅内效果不好,务必在教室内收听。下面继续播放英语试音听力……”,请在接收时与广播节目区分。

四、听力接收器说明

为确保各位同学听力考试能够接收到清晰的听力内容,请提前准备具有AFFM功能的听力接收器,目前常用的品牌(型号)有苏溧(WYL-808)、乔益师(TY3391)、义生(YS5803)、龙马(1603)等品牌,请通知本学院(部)本科生和研究生自愿提前购买。

苏溧耳机售后服务联系人:廖主管 15117255414

地址1:和平校区图书馆1987创客空间

地址2:和平校区学生公寓7号楼东侧优品7号便利店

 

 

教务处

2020916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对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全体考生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