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温馨提示

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CET延期举行的最新通知要求,结合我校考点工作实际,现对报名有关事项做如下温馨提示:

一、报名时间调整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各省报名时间的具体安排,我校申请的2020919日考试报名时间调整为202071508:00202072018:00

二、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试中心函〔202050 号)的文件精神,所有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1.我校在校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已毕业考生请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并及时关注我校考点的考试通知及对已毕业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防控要求。

2.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本考点将依据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均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须严格按照兰州市城关区和榆中县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三、考生信息维护

1.2019级同学系首次报名,请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处查阅)登录报名系统先注册帐号,再报名。笔试网上报名后,请及时完成网上缴费,以免延误导致报名不成功(24小时候后系统自动删除未支付)。特别提醒,在缴费页面考生完成支付后,需等待页面弹出的读秒结束自动跳转后,方可关闭网页。

2.部分本科考生因休学、复学或转学等学籍异动,学籍信息在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内未及时更新,请及时联系本校考点老师进行更新,截止时间:2020710

3.经申请省教育考试院报备,同意我校英语四级未通过的研究生同学通过申请办理CET6资格复核手续后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该手续须以学院为单位在截止日期前集体申请办理,未办理而导致无法报考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承担。CET6资格复核办理截止时间:2020710

我校考点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931-5252681

E-mailbaishuliang168@qq.com

 

 

教务处

2020629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2019级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