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2019级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作者:

 

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体育课的网上选课将于202071日—79日进行。选课网址是:http://202.201.80.74/。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教务系统选课后,方可上课和参加考试,教师须按选课后产生的教学班进行教学和录入成绩。

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课时间:20207107007924:00

二、选课对象:2019级全体本科生

三、注意事项

1. 2019级体育选项课将开设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慢投垒球、国标、健美操、排舞、武术、柔力球。

2. 体育课选课每位学生只能限选一门(选择羽毛球、网球项目者自备上课装备)。

3. 不按以上要求选课的学生,体育课成绩一律按零分处理。

4. 缺课超过课程的三分之一,不能参加考试。

5. 2019级体育选项课原则上选满25人方可开班,每班最多可选38人。

四、选课方法

1.登陆正方版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网上选课”->点击“体育课选课”->点击“课程归属”选择“板块”->在“项目列表”中选择想要选修的项目,在右侧“选课”一栏 点击“->点击右下角“提交”按钮,即完成了选课。在“已选列表”中可查看已选体育项目的信息。

2.当选课步骤完毕,为确保选课数据的安全性,请务必退出系统。

3.请各位学生在正选结果中查看选课情况并及时修改密码,防止选课被退选。

五、如有疑问请到体育教学部咨询,李老师 电话:18093889613

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

2020628

 

上一条: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