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1日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原定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分两次延期举行。按照《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要求,我校考点根据复学复课、疫情防控等因素综合考虑提出考试申请,组织一次考试,时间定于2020919日。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笔试报名资格

1、四级: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在校研究生。

2、六级: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的全日制本科生、在校研究生。

3、四、六级考试中,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种级别报考。

4、根据本校考点的实际情况,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报名但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考试报考资格。

5、本次考试已报名但无故缺考者,将取消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资格。

62019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报名但无故缺考者,取消本次考试报考资格,学生名单见附件。

二、报名费用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对教育考试院相关非学历考试收费分成的批复》(甘财教〔2015199号)文件规定,CET报名考试费为每科次35元。缺考考生的报名考试费不退。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确定在考试当日符合返校资格,避免考生因报名缴费后无法返校考试。

三、学籍信息采集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籍信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和研究生管理系统集体采集,201912CET考试已采集过的学籍信息不再采集。缺少照片的学生名单下发后,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采集,由教学秘书统一交教务处。

2、未授予学位和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需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研究生学籍及照片信息由学院研究生秘书采集。

3、学籍信息必须按照“CET学籍信息模板”(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不超过60kb,必须仅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命名。

4、无学籍信息或学籍信息错误、学籍信息及照片不完整的学生无法建立考试报名学籍库,报名阶段将无法正常报名,请有关考生务必关注学籍信息采集的相关通知,于2020626日前联系学院(部)相关老师,采集学籍信息及照片交教务处,确保各位考生考试报名顺利进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校学生于202072日~721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五、报名操作流程

登录报名系统前需先注册帐号,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处查阅)。

六、其他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继续采用网上方式报名,请欲报考学生认真阅读本通知,熟知报名工作安排。

2、本次四、六级口语考试不开考。

3、网上报名后,请考生及时完成网上缴费,以免延误导致报名不成功(24小时候后系统自动删除未支付)。特别提醒,在缴费页面考生完成支付后,需等待页面弹出的读秒结束自动跳转后,方可关闭网页。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931-5252681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限制报名学生名单(201912月)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610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2019级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取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费的通知

关闭